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旺報【記者宋秉忠╱綜合報導】

美國對中政策有轉強硬的趨勢,但最近公布的一份針對美國外交政策精英進行的意見調查卻顯示,有67%受訪者主張對中國大陸友好,相較之下,僅29%的受訪者主張遏制中國大陸崛起。

芝加哥全球事務委員會於2日公布「外交政策領袖圈子」的意見調查,在問卷中有5道議題與中國大陸有關。出人意料的是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高雄基礎英文補習班,美國外交政策精英們對中國大陸有好感。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

面對大陸崛起的背景,78%的共和黨領袖和87%的民主黨領袖選擇「與中國友好合作」;主張「主動遏制中國崛起」的共和黨和民主黨領袖分別僅占22%和13%。無論政界還是民間,總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體上,67%的美國外交政策精英主張對中國大陸友好,相較之下,僅29%的人主張遏制中國大陸崛起。

如果中國大陸攻打台灣,美軍是否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應該動武?面對這一假設性問題,62%的共和黨領袖認為「應該動武」。

報告顧問團成員、美國塔夫茨大學教授德列茲納(Daniel Drezner)指出,無黨派精英是對中國最警惕的群體,即使這樣,在他們當中,66%的人贊同與中國友好接觸,僅31%的人反對;調查表明,中國問題不會像某些評論家說的那樣,成為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的討論焦點。

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補英文作文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