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托福文法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 托福書哪裡買

雅思單字本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toeic考試時間2015 2015 toeic考試時間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即將在7月4日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flumpool Taiwan Special Live 2015」。17日下午在西門町舉辦他們成軍6年來的首次簽票會,主唱隆太認真地說「怪獸說來的女生都會很可愛!」

▲flumpool 首次在台灣舉辦簽票會,主唱隆太(右二)表示怪獸跟他說來的女生都會很漂亮。(圖/記者黃克翔攝)

flumpool凡人譜連3年和台灣歌迷一期一會,這次演唱會除了會唱剛出爐的2015新單曲《FOUR ROOMS》的新歌曲之外,還會精心準備「台灣味」十足的限定節目,隆太:「去年花了3天3夜練習台語歌《墓仔埔也敢去》,沒想到吉他手一生只花短短時間練習《姊姊》竟然成為隔天所有媒體畫面的重點」讓隆太今年誓言復仇!

flumpool凡人譜不但打破日本樂團前例,成為第一個日本樂團在台灣舉辦簽票會與歌迷近距離見面之外,這次,也是他們的簽票會初體驗,flumpool凡人譜和歌迷一樣期待,主唱隆太更是全程講中文:「五月天的怪獸告訴我們,台灣簽名會的女生都很可愛」有歌迷凌晨6點不到就來排隊等待,更有日本歌迷特地飛來台灣參加flumpool凡人譜首次舉辦簽票會,感動到全身激動顫抖。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雅思單字本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new toeic單字下載 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雅思單字本 toeic準備方式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雅思單字本 toefl單字量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得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