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國際中心/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綜合報導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對此,PTT鄉民紛紛亦大讚北捷,北捷清潔度真的是世界頂級沒話說、台灣捷運真的是目前搭過最乾淨明亮的、MRT比起其他國地鐵確實好上不少、真的有用心;也有人指出,北捷的系統可靠度真的很強,只是後來被文湖線拖累;還有鄉民提到,新加坡捷運真的常常壞,動不動就停駛;更有人表示,阿扁4年讓新加坡羨慕。

許文遠還透露,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在2周前,才率團前往台北捷運考察,並稱讚北捷擁有非常可靠的服務,也有不少可學之處,像各層級都有維持可靠服務的責任感、及時為設施進行維修和置換、以及針對捷運系統問題做出快速反應。不過,最讓許感慨的是,星國曾是地鐵界的典範,還是他國學習的榜樣,可能因過於自滿或者管理階層專注力分散,以至於失去原有的地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任後,曾說過「8年後超越新加坡」,但實際上台北捷運卻早已是星國的榜樣。該國交通部長許文遠30日在「基礎設施維修論壇」上,除了盛讚北捷的服務外,還立下2020年要追上的目標。

自由戀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盜賣血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有愛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

求職英文面試對話

曝光

CNN主

職場英文自傳

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根據新加坡媒體報導,許文遠昨天指出,新加坡地鐵平均每行駛16萬公里,就會發生一起延誤超過5分鐘的事故,但香港地鐵則要52萬公里才會出現一次,台北捷運甚至降低至80萬公里,是個「了不起」的成就。也因此,許為星國2家地鐵業者新捷運、SMRT設下新的目標,期盼今年先善到20萬公里,2018年要降低至40萬公里,到了2020年要達到80萬公里的水準。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