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縣衛生局對轄內共計50件冰飲品、涼麵以及30件飲料檢驗衛生標準,其中15件不符合規定。(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英文家教老師合報導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針對轄內共計50件冰飲品及涼麵、30件冰飲品配料,檢驗衛生標準,其中11件冰飲品、3件涼麵的衛生標準不符規定,另外1件產品實際檢出的實用色素與外包裝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 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標示不符,經過細查4件來源廠商為外縣市,已移請所轄。

衛生局表示,本次抽驗共計50件冰飲品及涼麵、30件冰飲品配料(粉圓、QQ、芋圓、布丁、豆花及濃糖果漿等),檢驗衛生標準(大腸桿菌、大腸桿菌群)、防腐劑、著色劑、甜味劑及順丁烯二酸與順丁烯二酸酐總量,其中11件冰飲品、3件涼麵之衛生標準與規定不符,另1件產品「打碎草莓汁調味糖漿」實際檢出之食用色素與外包裝標示不符,經細查4件(2件冰品、1件糖漿及1件涼麵)來源廠商為外縣市,已移請所轄衛生局處辦。

衛生局說,6件冰飲品經令業者限期改善作業環境並經再次抽驗,都已經符合規定,另外5件不合格產品已通知業者要求限期改正,若複驗仍不合格者,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7條爰依同法第48條處3萬至300萬元。

衛生局表示,餐飲業者應平時落實衛生自主管理,就員工個人衛生、穿戴清潔服裝、注意衛生習慣,使用乾淨之盛裝容器,管控產品製程、原物料貯存及設備機具之清潔維護進行管理,以免造成產品污染之可能。同時提醒民眾在購買冰、飲品或涼麵食品時,應多留意販賣調理場所之衛生,另購買後應儘速食用,或以適當的溫度(冷藏:7℃以下、冷凍:-18℃以下)存放,以免造成細菌滋生。

▼其中11件飲品、3件涼麵的衛生標準不符規定。(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南投成人美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