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戴維斯2個月首度掉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皇家救援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至今防禦率都還是完美的0,且1分都沒有失,不過今天被印地安人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給打破,8局布蘭特利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最終印地安人2:1獲勝,戴維斯掉本季首分,吞下本季首敗。

在面對印地安人比賽前,戴維斯出賽22場,2勝0敗7次救援,22局投出24次三振,WHIP才0.68,在這22局中1分也沒有失,整整2個月沒掉分,防禦率依然是完美的0。

不過戴維斯今天上場救援,一上來先保送布恩(Michael Bourn),之後2人出局攻佔一壘,但此時在壘包上的吉普尼斯(Jason Kipnis)盜上二壘,戴維斯之後又保送桑塔納(Carlos Santana),之後布蘭特利敲出安打,幫助印地安人取得2:1領先,最後贏得比賽。

戴維斯今天1局投出2保送,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從0變成0.39,這也是他2年球季掉的第9分,去年一整年投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72局只失8分。

目前大聯盟投20局以上的後援投手,防禦率依然維持0的只剩洋基後援投手貝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他目前出賽26場投29.1局飆出49次三振,雖然有失掉3分,不過非自責分,防禦率依然是0。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 中壢國小英語補習班 宜蘭國小英語補習班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一 課程 兒童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