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

▲美髮師下班遭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軟體下載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尾隨,緊追至家門。(圖/監視器畫面翻拍)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葉郁甫/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位林小姐日前搭捷運回家,發現有男子疑似一直尾隨自己,由於當時剛好是下班時間,林小姐原先以為對方剛好同路而已,沒想到回到住處,上樓準備開門時,男子竟然站在後頭,還意圖襲胸摸臀,林小姐痛罵對方,還好這名男子被嚇跑,沒有得逞。

下班時間,林小姐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一名身穿運動服,背著背包的男子竟然一路尾隨著她,直到要進家門時,林小姐才發現,原先以為是同路的陌生人,竟然還跟在後頭意圖騷擾。

受害者哥哥林先生受訪回應,當時妹妹「已經到了家門口了,那個色狼才跟她說,可不可以摸她學英文的方法 國小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的胸部?後來妹妹有嚇到,後來又說要摸屁股,妹妹才叫他滾開。」

▲美髮師下班遭尾隨,緊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追至家門。(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提出摸臀、襲胸等等無禮的要求,實在好誇張!林小姐忍無可忍破口大罵,還好對方當場就被嚇跑。林小姐事後立刻報警並且將此事PO網。擔任美髮師的林小姐表示,當時她從頂溪捷運站下車後,就隱約注意到這名30歲左右的男子一直跟著自己,因此她刻意經過超商、仁愛公園等人潮眾多的地方,但男子還是緊追不捨。

林小姐本來還以為自己想太多,對方只是要到住家樓下的辦公室洽公,沒想到這名色狼竟然跟著自己上樓。林先生說,「因為2樓是辦公室,所以上班時間幾乎都是開著的。」

幸好沒讓色狼得逞,不過令人擔心的是,事發的公寓2樓是辦公室,鄰居們為了方便,長時間打開大門,或許是因為這樣,差點讓色狼有機可乘,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追查,並加強這一帶的巡邏工作。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