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納科14號球衣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去年宣佈退休的白襪強打柯納科(Paul Konerko),白襪球團對這名強打相當禮遇,在今年就決定將柯納科的14號球衣退休,受到全場球迷的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愛戴。

柯納科去年因左手骨折缺席,最後決定退休結束自己的18年大聯盟生涯,但可惜的是去年與基特(Derek Jeter)同一年退休,整體關注度都不如基特,也讓白襪球迷抱不平。

白襪感謝柯納科的貢獻,特地在與雙城比賽前舉辦退休14號球衣的儀式,並請來白襪廣播哈瑞森(Ken "Hawk" Harrelson)與前隊友湯米(Jim Thome)來致詞,場面相當溫馨。

柯納科在大聯盟一共18個球季,其中有16年效力白襪,18年的生涯中.279打擊率、439轟、1412打點、2340支安打,其中入選過6屆明星賽、2005年美聯冠軍賽MVP、2004年東山再起獎,更幫助白襪在2005年獲得世界大賽冠軍。

→點此看文字直播kk音標線上教學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kk音標線上教學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kk音標線上教學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英語網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