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立法院會今天(15日)三讀通過「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明定國家長期減量目標在2050年時要回到2005年排放量的50%以下。三讀條文也規定,中央主管機關應擬定國家因應氣候變遷行動綱領及溫室氣體減量推動方案。

為與國際潮流接軌,立法院15日三讀通過「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明定台灣到2050年時,要回到2005年溫室氣體排放量的50%以下;三讀條文也規定,環保署應參考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或相關國際公約,適時調整減量目標,送行政院檢討。同時,條文也規定環保署應訂定國家因應氣候變遷行動綱領及溫室氣體減量推動方案,報請行政院核定後實施,行動綱領應每5年檢討1次。

國民黨立委邱文彥表示,立法院通過立法意義重大,展現台灣保護地球的努力。他說:『(原音)2009年哥本哈根會議時,我在零度以下飄雪的寒冬裡等了7個半小時才獲得入場,當時我們多麼希望中華民國是UNFCCC的一員,我們的努力能被國際肯定。今天完成立法,中華民國可以驕傲的向世人宣告,雖然我們不是聯合國會員,但承諾與世界同步、同軌。』

新法規定,實施溫室氣體總量管制、排放交易制度後,被公告為排放源的企業、機關將實施排放量盤查、查證、登錄機制,由環保署核配、配售其溫室氣體排放額度,也可透過執行氣體減量專案、符合效能標準獎勵、交易等其他方式取得排放額度。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用書 新多益準備 多益準備方向

條文規定,規避、妨礙或拒絕主管機關檢查或要求提供資料命令者,處排放源所有人、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使用人或管理人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多益補習班推薦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托福哪家補習班好

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pbt考古題 toefl itp考古題 toefl考古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邱文彥 行政院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