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莎莎參加斯里蘭卡運動會,與小朋友比賽吹氣球。(圖/TVBS)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一姐莎莎日前與哈孝遠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到斯里蘭卡出外景,除了體驗攀獅子岩、採茶,還與大象近距離接觸。不過,沒想到莎莎因身穿黃色圖案的洋裝,竟然讓飢餓小象誤認是香蕉,伸長了鼻子在她的身上磨蹭,嚇壞莎莎直呼:「我不是香蕉!」

《食尚玩家》首次來到位在斯里蘭卡的世界第一座大象孤兒院,正巧碰上大象洗澡秀,哈孝遠看到數十隻大象湊在一起傻眼,直說自己的密集恐懼症要發作。莎莎則是興奮到不行,猛誇好可愛,只是小象對她身上的黃色洋裝十分有興趣,把她誤認成香蕉,朝她身上湊超近。

▲莎莎、哈孝遠到斯里蘭卡出外景餵小象,被誤以為是香蕉。(圖/TVBS)

這回2人在當地正好遇上新年活動,換上當地服飾,參加新年運動會,身為「前」籃球員、身高200公分的哈孝遠自信滿滿地報名參加青壯年男子組100公尺賽跑,沒想到槍聲一響,原本領先的他竟然當場大腿抽筋,讓眾人超越而過,抱回最後一名,比賽結束後哈孝遠跌坐在路邊,被工作人員唾棄,拼命替他加油的莎莎也嫌棄地說:?丟我們的臉!?

▲莎莎、哈孝遠到斯里蘭卡出外景。(圖/TVBS)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家 苗栗 路學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