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滿分 toefl itp 準備方向 toefl itp 考古題 報導

藝人賈永婕23日推出新書《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經營婚紗店邁入第11年的她,將許多新人的故事寫進書裡,而書中的第10個故事,正是描述她自己與老公的愛情故事。

▲賈永婕新書發表。(圖/時報文化提供)

賈永婕與老公結婚至今13年,她曾是老公的高中學妹,兩人直到畢業後6年,才在某次工作場合重逢且熟識。隨後兩人交往,在一次「意外」中懷孕,當時她已是知名娛樂新聞主播與主持人,而老公的真誠打動了原本猶豫不決的她,決定賭一把,共築家庭。

賈永婕坦言,兩人結婚來沒有遇過太大的考驗,不過她提到,自己的脾氣極為火爆,且因口才好,所以吵架一定要吵贏。問題是,每次吵架幾乎都是她理虧,但越是站不住腳,她就越要拚氣勢,只要道理說不過對方就放狠話,甚至曾撂話:「不然我們離婚啊!」

當她「離婚」這句話一出口,老公則是安靜的看著她,沈默了一會兒後,眼眶泛紅地對她說,「妳很愛放狠話嗎?妳知道這樣很傷人嗎?我的心很痛,妳是真的想離婚嗎?如果不是,妳一定要這樣傷害愛你的人嗎?」老公的真情吐露,也讓她心一揪趕緊道歉。

然後賈永婕答應老公,「可以吵架,但是千萬不要放狠話」,她深切地感受到,老公一直以來對她的愛與包容,離婚這兩個字真的不是適合拿來當狠話,「切記,還是『我愛你』三字經,才是最狠、最強大的溫柔終極武器。」而結婚以來,她自嘲從公主變成阿信,但她笑說,既然選擇結婚就要面對考驗,「開心地去付出不要計較」。

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高分技巧 高雄 ielts高分技巧 台中 ielts高分技巧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new toeic單字下載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滿分幾分2015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