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果你無法接受自然界的殘酷真相,請停在這一張照片,不要往下看了。(圖/Media Drum World/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托福補習班推薦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提醒!有些人可能對以下照片感到不適──這些由野生動物攝影師艾瑞絲博朗(Iris Braun)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拍到的影像顯示,一隻年輕的斑鬣狗(spotted hyena)叼著獅子的頭顱走來走去,有如拎著象徵勝利的獎杯,牠向競爭對手釋出強烈的訊息──我.贏.了。

比利時出生的博朗表示,「這些影像很殘酷,但卻是自然界的真相,獅子和鬣狗視彼此為競爭對手,牠們就是要殺死對方。以這個例子來說,鬣狗叼著敵人的頭,以展現自己的優勢。」

▲鬣狗叼著敵人的首級,有如展示「戰利品」。(圖/Media Drum World/東方IC)

母系社會的斑鬣狗,以叫聲像人類的怪笑聞名,牠們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常見的掠食者,擅於活體狩獵、也會吃腐肉,一旦選定了獵物,牠們的奔跑時速可達40英里(約64公里)。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博朗透露,在拍攝這組照片的前一晚,她看到一隻受傷的母獅子,「牠的傷勢很嚴重,可能就因為這樣無法保有尊嚴,而成了鬣狗的獵物。獅子比鬣狗更大、更強壯,為了打倒獅子,鬣狗群必須同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應試技巧 toeic作答技巧 toeic應考技巧心協力、合作無間。」

博朗說,「帶著這隻獅子的首級,象徵著戰利品,可加強鬛狗社群的凝聚力。當然,我為這隻母獅子感到難過,但同時,我也很榮幸能夠見證這樣獨特的時刻。」

▼這是鬣狗的驕傲時刻,牠叼著獅子頭走來走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toefl單字 toefl 報名 去。(圖/Media Drum World/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貓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分數 ibt 托福考古題 ibt托福寫作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托福 書 考托福 書 準備托福 書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更大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