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23日英國通過脫歐公投,24日精品股市開盤就驟跌。(圖/翻攝LADYMAX.CN)

如何準備托福 ibt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英國脫歐,為精品業帶來巨大影響。(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國際巨星鞏俐出街大

2016雅思考試日期

媽樣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不只英國本土時尚品牌受到影響,這股悲觀情緒也延燒至產業界,全球第一大精品集團LVMH股價大跌6%、迪奧下跌超過7%、萊雅集團跌4.6%、歷豐集團跌7%、PRADA集團下跌4%等,對時尚產業的重創相當嚴重。

爆乳時尚!秋冬內衣更性感

帥男模轉行當

雅思口語考古題

廚師網友求地址

根據《Business of Fashion (BoF,時裝產業評論)》報導,巴黎銀行證券部精品負責人Luca Solca表示:「脫歐最嚴重的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後果,在於對全球GDP成長的前景與信心損害,因此產業會比以往都更需要努力減緩成本與支出。」GUCCI所屬的開雲集團則表示,目前評論公投對精品業界的影響為時過早,開雲對適應新環境有信心。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朝女神的細長腿邁進靠這3招





代理眾多英國精品的Walpole執行長Michelle Emmerson表示,未來將緊密與歐洲夥伴合作,來保證市場的穩定,但隨著英鎊下跌,短期內絕對能看到出口上的好處,但還是應該留在歐洲市場,促使政府再重新談判的過程中,將精品業放在心上,畢竟精品產業每年為英國帶來的價值超過320億元英鎊。

英國於當地時間23日,通過「脫歐」公投,這兩天英鎊對台幣匯率由47.71跌到43.48,雖然還未正式脫歐,但是匯率一下跌了4塊多。政治性的動盪與市場變化,為全球時尚產業帶來重創,24日一開盤歐洲股市就巨幅下跌,精品品牌也難以避免,包括BURBERRY、Mulberry、JIMMY CHOO等,共蒸發市值約1222億元英鎊(以脫歐前的匯率計算,約新台幣5.8兆)。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臂

雅思準備書籍



5.8兆台幣的概念,也許一時間很難理解,不過對比台灣104年度

雅思考試準備

政府總預算1兆9347億元來看,等於短短1天,一夕間精品業就蒸發台灣3年政府總預算。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認得出這些「神話人物」嗎?

通過脫歐已經過了4天,今日BURBERRY股價已經小幅回升,從24日開盤1074.00元英鎊,到今日開盤已回升至1078.00元英磅;JIMMY CHOO從106.00元英磅,回升至106.25元英磅。雖然增幅不多,但顯示脫毆悲觀情緒並無持續越演越烈,還有待長期觀察。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台灣創意力讓相框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雅思準備技巧

會說話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