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tp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整理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溝畑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府警察局32歲退役警官溝畑優,涉嫌於去年12月夥同36歲現任巡查部長梅本大輔,將自己20多歲的前女友誘騙至飯店房間囚禁,然後在網路上發起「輪姦派對」,並索取「參加費」每人1萬日圓(約新台幣2700多元),讓被害人遭到包括梅本在內的5名男子性侵,日前遭到逮捕。

根據日媒報導,溝畑優原為大阪府警局員警,但在2013年3月因不當男女關係遭申誡,之後申請離職。2013年秋天,他透過網路與本案受害女子相識,結為男女朋友,交往到2014年5月開始疏遠。

2014年12月,被害女子突然收到溝畑訊息,對方以好久不見為理由,要求於該月17日在某飯店碰面,她於是依約前往,卻沒想到在房間內被綁起雙手、蒙住雙眼,隨後就遭到溝畑從網路糾集的5人蹂躪,直到隔天才被放走。

大阪府警察本部7日向外界公告此事,稱已經將包括溝畑優、梅本大輔的6名嫌犯逮捕,並對現役及退役警察涉及輪奸罪與非法監禁罪被表示遺憾,向社會大眾表示謝罪。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炫打火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難易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費用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救生衣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