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尼泊爾兩名女子指控遭沙國駐印外交官等人虐待、性侵。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時報》報導,兩名尼泊爾女子,被沙國大使館一等秘書寓所挾持為性奴長達4個月,而且很有可能遭到逾20人強暴,目前當局警方正在等待外交部同意,以便對沙國外交官夫婦進行偵訊。不過由於沙國約有300萬印度僑民,因此新德里政府不希望此事影響兩國關係;沙國方面也表示無辜,堅稱外交官應是遭人陷害。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在兩名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尼泊爾女子被挾持期間,外交官寓所有約22名穿著阿拉伯傳統服飾的常客進進出出;在被救出後,兩名女子表示,她們除了被強暴、虐待外,還曾同時遭到7、8名男子侵犯,而在經過檢驗後,也發現了身上被施暴過的痕跡。

不過,沙國大使館方面表示,外交官應該是遭人陷害的,根據報導,若沙國就此將外交官送回國,那等於默認的指控;不過,若印度驅逐外交官並不予調查,那麼沙國方面很有可能也會驅逐印度的使節。

由於目前警方仍等待外交部的同意,因此調查呈現停擺的狀態,不過兩名尼泊爾女子目前已經返抵國門,正配合尼泊爾當局的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南投托福補習班比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toeic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母代替多益考古題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toeic單字pdf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