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gept成績查詢網址 全球英檢a2準備 全球英檢a2單字



▲大陸廣州白雲機場日前出現一只「會說話的行李箱」,嚇了安檢員一跳,原來是擴音器不斷播放。(圖/翻攝自中國民航資源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行李箱會說話?大陸廣州白雲機場,日前有一件行李箱內突然傳出怪異聲音,而且不斷說著「請不要打開我...」嚇得安檢人員都捏了一把冷汗。事後找尋該行李箱的主人,對方才說出真實原因。

根據《中國民航資源網》報導,21日廣州白雲機場安檢員在進行例行的行李檢查時,在行李傳送帶上突然隱約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安檢員仔細一看,聲音的來源是一只藍色的大行李箱,他湊上行李箱前仔細聽著,箱子內不斷傳出「請不要打開我...」的聲音,安檢員隨即通報上面長官。

事後該名安檢員和長官找尋這只行李箱的主人,經過調查發現,主人一名普通大學生曉雲。機場人員詢問他為何行李箱會發出聲音,曉雲表示因為行李箱內裝有不少液態物品,擔心在托運過程中恐會受到「傷害」,所以才決定在箱內放置一台擴音器,不斷播放「請不要打開我,我只是一個普通的託運行李。」

安檢人員事後檢查,曉雲也打開行李箱尷尬地說「我當時就只是想告訴你們我這箱子裡什麼也沒有,全是衣服和化妝品。沒想到竟是這擴音器給惹的麻煩。」所幸最後並無異常,她也和同學們終於踏上旅程。

▼大陸廣州白雲機場日前出現一只「會說話的行李箱」,嚇了安檢員一跳,原來是擴音器不斷播放。(圖/翻攝自中國民航資源網)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高雄 全民英檢怎麼考 全民英檢怎麼算分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全民英檢單字 doc 面試英文測驗考題 初級英文測驗遊戲失蹤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牛仔褲小口袋典故網:原來如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日期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博客來皮光南骨」網友買貴了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2015英語檢定對照表 104年中級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104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arrow
arrow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