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象徵1314的永恆愛戀,4顆小鑽男戒 週慶價22,410元起,3顆小鑽女戒 週慶價14,310元起。(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上市珠寶品牌周大福,以傲人工藝為本,致力追求創新設計,86年來累積出深厚的品牌實力。特別在週年慶期間推出聰明採購攻略,推薦多款單顆美鑽戒與對戒,讓周大福帶領新人們把握一年中購買婚戒的最佳折扣季,輕鬆擁有奢華光芒,紀念屬於兩人的美好時光!

▲周大福「完美婚嫁系列」一爪鑲30分鑽戒,週年慶售價41,400元起。(圖/品牌提供)

台灣風俗上總有在農曆年前趕辦婚禮的習慣,周大福為年底即將步入禮堂的新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北人們推薦「完美婚嫁」婚戒系列,以全球申請專利的首創科技-「一爪鑲嵌」,全只指環以鉑金一線串連,單爪象徵著only love,為愛侶們見證唯一摯愛! 30分美鑽戒價格NT$41,400起,是小資新人的聰明首選!同時推薦多款對戒,將濃情蜜意纏繞指間,情牽一生一世,也是一爪鑲的美好寓意所在。

▲周大福「完美婚嫁系列」一爪鑲50分鑽戒,週慶價110,700元起。(圖/品牌提供)

Forevermark®永恆印記與周大福攜手合作的「天鵝系列」,以終生單一伴侶的天鵝為設計概念,結合Forevermark®永恆印記美鑽,見證著愛侶永恒不變的承諾。「心欣愛系列」以戀人擁抱為主題,擁抱是一種溫馨又直接表達愛的動作,一對愛侶環抱著一顆全民英檢初級寫作練習 gept全民英檢網路報名 2015全民英檢報名日期獨一無二的Forevermark美鑽,絕對是極致的愛情信物。

週年慶期間,珠寶商品9折、黃金工資88折起,滿額禮最多四重送!珠寶類折後滿額3萬贈珠寶階梯筒、滿6萬加贈披巾;不限類別折後10萬加贈7-11禮券1200元、滿30萬再加贈周大福黃金墜飾一件。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劍橋英檢初級單字表 全民英文檢定2015 全民英文檢定成績查詢2015全民英檢初級報名 gept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全民英文檢定日期2015 gept中級成績查詢 gept中級複試 使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詢上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