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5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免費線上英檢 線上英檢試題



▲養毛孩前後,父母的態度大不同。(圖/麥麥講粉絲團/John提供)

記者林育綾/採訪報導

養毛小孩的人都知道,毛孩子不但會改變家庭氣氛,甚至會改變家人的態度!家裡養了2隻狗、5隻貓的插畫家John,最近在粉絲團「麥麥講」分享父母親在他養狗前後的態度大不同,原本他們都板起一張臉孔,還說養黑貓不吉利;現在會用裝萌的聲音跟貓狗講話,每次遇到他第一件事,就是問狗吃飯了沒,還責備他怎麼不買狗能吃的東西。

John最近畫了一系列「養狗前後大不同」作品,讓粉絲團「麥麥講」人氣直升,受到許多毛小孩的家長喜愛。其中父母態度的差異被2萬多名網友按讚、4900多人分享,John形容他的父母超可愛,在「麥麥」跟小黑貓「阿福」剛來時一直極力反對,「但不到一個月,疼牠們比疼我還多!」而且從小嚴肅的老爸,現在常常會聽到他用裝萌的聲音跟貓狗講話,「看到我第一件事,就是問阿狗吃飯了沒?」

John說這幅作品是粉絲提供靈感,而且畫了很久,「取材完全是我家的客廳、我爸媽、跟我家的貓狗。」本來媽媽還質疑「養黑貓不吉利」,沒想到現在抱著黑貓阿福蹭臉「阿福最乖~阿嬤疼~!」插畫分享後,也被許多粉絲稱讚,還有不少人說「跟我家阿爸阿母好像啊!」「完全符合我家模式。」「我家也是,當初為了牠跟我吵到天花板快翻了,之後每天都在找牠。」

▲▼麥麥跟阿福本尊,現在牠們倆在家都非常受寵。(圖/John提供)

「麥麥講」粉絲團目前有2.6萬多人按讚,John從以前就很想畫漫畫,最近換工作成為設計,開始有較充裕的時間使用繪圖軟體,加上愛犬「麥麥」年紀越來越大了,所以決定畫畫記錄牠,也畫了許多養狗狗的經驗談。

▲▼John 常常用家裡的實際情形來創作。(圖/麥麥講粉絲團/John提供)

★Facebook:麥麥講

▼John想替年老的「麥麥」以及家中毛小孩做紀錄。(圖/麥麥講)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2015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歷屆考題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考題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劍橋英檢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中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苗栗全民英檢中級寫作考古題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書 推薦 全民英檢高級必考單字4000全民英檢中級 英文測驗遊戲下載 104英文測驗題庫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