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4年性解放生活節畫面。(圖/翻攝自YouTgept報名表哪裡買 gept複試報名 gept線上報名ube)

國際中心/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英檢成績查詢 英檢報名 綜合報導

英國小鎮舍伯恩(Sherbourne)只有200名居民,平時是一個優雅高尚的小村莊,古樸的教堂這個禮拜還要舉辦一場花卉節。但在上周,居然有約500名交換伴侶的同好,挑中了這裡作為「性解放生活節」(Effrenata Swingers Lifestyle Festival)的舉辦地點,在10日至13日大鬧4天,活動內容令人瞠目結舌。

「性解放生活節」上周在「舍伯恩莊園」(Sherbourne Park)舉行,主辦單位架設網站並透過FB宣傳,確切活動地點在9日周三才通知購票人,給他們24小時前往赴約。從上周四到昨天,舍伯恩莊園搭起一個個帳篷,音樂每晚放得震天嘎響,安管人員來回巡邏警戒,確保不會有沒買票的人混入。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屏東 全民英檢怎麼繳費 全民英檢怎麼查成績▲▼2014年性解放生活節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性解放生活節」的票價訂為:女性每人135英鎊(約台幣6761元)、男性每人179英鎊(約台幣8965元)、伴侶一起參加195英鎊(約台幣9766元)。主辦單位標榜,活動會場有一個戶外游泳池與按摩浴缸,甚至將架起一片A片電視牆,並提供捆繩、眼罩、皮鞭,讓參與活動的人們在戶外任意雜交,露天從事各種性嬉戲。

「性解放生活節」如火如荼地結束後,一些當地居民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紛紛痛批這樣的活動敗壞小鎮風氣。但活動主辦人保羅(Paul Grassick)卻不以為然地表示,「我敢打賭在格拉斯頓伯里當代表演藝術節(世界最大的露天音樂節)有更多的性行為發生。」

▼活動宣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全球英檢測驗題庫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題庫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測驗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下載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 word 檔 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