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裝成別人家真的很冏。(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男子陳鋒(化名)日前買新屋交房時,遇到糊塗的管理員,拿錯鑰匙又帶錯房,他當時也沒查證是不是自己買的房子,結果萬萬沒想到,一面牆都敲掉、浴室的防水地板也開始做了,整整裝修5天才發現「那是別人的房子」。

據《成都商報》報導,陳鋒的新房在成都錦江區的人居錦尚春天A區,他提到,物業和開發商的工作人員9月20日交房時,帶前去的父親到「1單元2401號房」,並桃園雅思補習班 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 將房門鑰匙給他,接著他們開始裝修,直到5天後看到鑰匙上寫的房號,而自己的是「2單元2401」,才驚覺房子裝錯了。

陳鋒表示,「正是因為管理人員給了錯誤的鑰匙,帶我們進了錯誤的房,才導致裝潢錯的悲劇」,客廳裡堆了大量水泥,廚房和陽台的一面牆已經完全被敲掉,浴室的地板也剛剛做好一層防水面,還沒有完全乾透,現在都要被迫停工。

當他們發現裝錯房時,已經花掉將近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1萬元),「還好!再晚一天連廚房的門都會被封了,我們打算另外開一個門」,但最讓陳鋒擔心的是,他們把別人家的一面牆打掉,不知道對方會不會索賠。而對這件「交房烏龍」管理人員只回應,小區的樓棟編號改過,所以才會造成一些混亂,至於詳細情形還不清楚。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宜蘭托福補習班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你甭管...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新多益成績查詢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toeic計分 toeic考題 toeic考古題 00遊客禁入



toeic單字下載 toeic考試時間2015 2015 toeic考試時間
arrow
arrow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