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補英文作文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 嘉義補英文費用



▲流蘇隨著穿戴者的一舉一動間自然律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流蘇和丹寧一樣,永遠在時尚圈裡佔領不敗地位,每一季的伸展台幾乎都能看到流蘇身影,舉凡皮件、外套、披風、襯衫等都能看到流蘇搖曳生姿的魅影,說是波希米亞風也行,或是浪漫、狂野也行得通,可長可短的流蘇就看你怎麼詮釋自我風格。

曾婕在這套造型上選擇Avelon黑色流蘇上衣、Ter et Bantine中長裙、Coliac玳瑁厚底鞋和Eugenia Kim寬邊帽,看似簡單的造型,其實充滿著吸睛的小細節,例如在舉手投足間,很難不去注意到隨著動作律動的流蘇,不經意散發優雅品味;搶眼的玳瑁厚底鞋為黑白配中增添復古帥氣感;白色中長裙身的兩只口袋設計除了純粹造型外,天氣冷時還可以帥氣的插口袋。若想走優雅女伶路線,不妨換上高跟鞋試試,絕對會改變讓整體造型的氛圍。

▲流蘇上衣 by Avelon;中長裙 by Ter et Bantine;厚底鞋 by Coliac;寬邊帽 by Eugenia Kim。(圖/記者張一中攝)

▲玳瑁厚底皮鞋為造形增添復古感。(圖/記者張一中攝)

Butterf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苗栗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網路英文補習班 彰化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作文 台中補英文作文104英語家教網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感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