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英語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網 價錢 104英語家教網 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雲林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

▲突然看到雕像「歪頭」,有種衝動要去接住它。(圖/取自網路)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補英文哪裡好 線上補英文作文 宜蘭補英文作文

即新聞/山東

硬梆梆的雕像也能夠伸縮?只要輕輕一拉,雕像就變得「好軟Q」,出自於北京的藝術家李洪波之手的《伸縮性》系列作品,運用紙雕技術,讓白紙經過雕刻後,遠看就是座石膏雕像,但其實是由3萬張白紙所構成的平面。

李洪波透過紙張相黏,使中間的空隙像「蜂巢狀」,過程中還要不斷測試紙張的延展性跟柔軟性,才能做成「伸縮自如」的雕像。李洪波此次的作品,以「人」為主,因為他認為人可以無限展開,並以紙張的連續性,將人的不可預知呈現出來。

▼更多新奇影片,請鎖定《即新聞》!俺盼著你棉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真人
    全站熱搜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