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Audi釋出全新電動概念車e-tron quattro的設計圖,並預線上英語學習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告在九月發表。(圖/翻攝自Autoblog)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Audi近年來對於電動車的發展一直不遺餘力,日前Audi發布了e-tron quattro概念車的設計圖,並預計將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面發表。另外同時有媒體報導,這台概念車將會是未來Audi Q6的雛型。

▲這輛概念車的尺寸將介在Q5與Q7間,因此廣泛認為它將會是Q6的雛型。

這輛概念車的車體造型相當流線動感,是架構在第二代的MLB平台所打造而成,車輛的尺寸介於Q5與Q7之間,屬於SUV Copue的急劇;並在空氣力學上進行了優化,讓風阻係數僅僅只有0.25。

▲動力將由三個馬達來提供,預計輸出數據將達到500匹馬力。

這輛概念車的動力將由三個馬達來組成,一個在前軸,兩個在後軸來提供車輛全時四輪驅動所需的輸出,由韓國Samsung與LG所提供的超大鋰電池將隱藏在車艙座椅下方,可以供超過五百公里的續航力。

目前預估Audi這輛e-tron概念車的動力可能超過500hp,當然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Tesla即將推出的Model X休旅車。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線上英文比較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輕鬆學英語網站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arrow
arrow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