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一個晚上就傳出6輛小貨車失竊的案件,而且還是同一人偷的,但是被偷走的車都沒有變賣,直接丟在路邊,警方後來逮住這名50多歲的偷車賊,原來做粗工的嫌犯,被工地主任笑窮,所以他偷了6輛車輪流開到工地上班,要秀給主任看他家的生意做得很大。

台南一名賣水果的小販在家門口停了貨車,深夜被竊賊偷偷開走,小販清晨5點要出門趕到菜市場做生意,看到自家的貨車和車上滿載的水蜜桃都被偷了,真的是欲哭無淚。失竊車主水果小販說,「真的很可惡,用那台車做生意,沒有車等於死路一條。」

小販大嘆什麼時候台南的治安變得這麼差了?有同感的還有不少車主,因為台南市在7月底竟然一個晚上發生6輛小貨車被偷的案件,被害車主都靠車做生意,車被偷真的很生氣,警方事後逮住了一名偷6輛車的王姓竊賊。

台南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表示,「他大概從7月29日晩上9點一直到7月30日清晨7點多,一共偷了6輛同型的自小貨車。」警方查出他是在工地做粗工,工地主任笑他窮,發薪水時故意刁難他,酸他是「噗嚨共」,所以他就在路邊偷車,一個晚上就輕易的偷了6輛小貨車,輪流開到工地去,要秀給主任和其它同事,看看他家生意做多大。

一輛開開後就隨手丟在路邊,警方原本追查起來有點困難,但是王姓嫌犯開著贓車,碰上開著小貨卡的同事,2人站在路邊聊天的畫面,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根據嫌犯同事的小貨卡找人,才逮到了王姓嫌犯。雖然破了這件偷車案,但是一個晚上就可以偷到6輛車,也讓不少停在路邊的車主心裡怕伯。

▼看報導影片



2015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托福如何考高分 托福單字測驗 托福英文單字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toefl成績多久出來 toefl成績查詢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以為是大魚toeic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英語測驗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嘉義ielts補習班 ielts考試日期2015 ielts cambridge 下載
arrow
arrow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