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看新聞學英語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沈玉琳晉升人父後,每天都很享受跟女兒相處的時光。(圖/取自沈芽芽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台北報導

沈玉琳日前升格人父,女兒沈妍熙(妍妍)目前4個月大,每天都在享受甜蜜的奶爸生活。他17日趁錄節目空檔透露,老婆芽芽會買一些超齡的玩具給女兒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玩,例如「會唱歌的九九乘法表」,希望女兒從小耳濡目染。而沈的女兒似乎還真的受影響,沈說,有天竟然聽到她在叫「爸爸」!

▲▲沈玉琳女兒妍妍每天都聽故事書。(圖/取自沈芽芽粉絲團)

▲沈玉琳的女兒現在已經7.5公斤重。(圖/取自沈芽芽粉絲團)

沈玉琳自從女兒出生後,照樣忙著工作錄影賺奶粉錢,非常珍惜每天回家與女兒相處的時光。妍妍不知是否是遺傳到父母的好基因,成長的速度比一般小孩快,現在才4個月,體重竟然已經7.5公斤,跟9個月大的嬰兒差不多重。沈玉琳說,「我有一天還突然發現女兒會叫『爸爸』!」讓他心想自己的女兒果真是個「神童。」結果芽芽一聽馬上回:「她只是剛吃飽在打嗝。」沈玉琳當場被潑冷水。

沈玉琳比起潘若迪,自認算是冷靜的父親,對於小孩教育採「差不多」就好,但唯獨對於小朋友的安全問題比較神經質。他說,為了怕她從床上翻一翻摔到地上,所以我們的床旁邊都用棉被圍起來,地板也鋪上棉被。



哪裡學英文便宜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toeic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